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党代表讨论审议区委八届五次会议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2-19     来源: 先锋海南https://mp.weixin.qq.com/s/U2IagQAeJi5FK5leGYSqRA     作者:

1月21日,中共乌海市海南区第八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区委书记尹中强代表区委向大会作报告,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进行分组讨论。

巴音陶亥代表团

公乌素代表团

拉僧庙代表团

拉僧仲代表团

西卓子山代表团

区直机关代表一团

区直机关代表二团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各位代表发言踊跃、气氛热烈,积极进言献策,从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亮点纷呈,全面客观总结了海南区“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所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可行,科学布局了未来五年事业发展建设,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代表表示不负人民重托,发挥好党代表作用,同心协力,为海南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