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0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a5XX0MtEaLZhVUuxB_8hA 魅力拉僧仲     作者: 拉僧仲街道基层党建办公室

       4月18日上午,拉僧仲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上级组织、政法、宣传、统战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街道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各基层党组织会后要第一时间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政策法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聚精会神抓党建、真抓实干促落实,把每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街道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水平整体提升。三是要优化工作举措,力促工作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主动适应日益变化的新形势,树立新观念,提出新思路,落实新举措,积极探索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推动政法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作为、务求实效,全面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要齐心合力、真抓实干,全面推动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跃升。

会议指出,面对2022年的新征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思想不松、要求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优化思路举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提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