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动态

拉僧仲街道小微商户的党员有了新“家”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ikNF_8eqzvF414ioXXEyjQ     作者:

6月9日下午,街道小微商户党员在新世纪社区二楼会议室成立小微商户党支部并召开新世纪社区小微商户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根据《党章》有关规定,选举产生小微商户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街道领导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党支部要结合个体工商户实际,灵活地开展工作,以业余时间为主做到组织生活和经营两不误、两促进,及时为个体工商户发展献计献策;二是要积开展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确保小微商户党建“有地位”。

选举结束后,在新世纪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开展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组织生活流程和相关内容进行,并为新成立的小微商户党支部深入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为党支部下一步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奠定了基础。

拉僧仲街道新世纪社区小微商户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以抓党建强基础的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