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通知公告




街道动态】拉僧仲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小组代表参与“两会”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4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5PR4Z_qaZlX22enoo8Mjgg     作者: 拉僧仲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拉僧仲街道人大工委积极组织小组代表参与“两会”知识答题活动        

拉僧仲街道人大工委按照《乌海市海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印发〈乌海市海南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活动办法〉》(海南人常发〔2020〕13号)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辖区的疫情防控态势,创新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方式,从2022年3月3日至3月11日,组织了拉僧仲小组人大代表参于线上人民网发布的2022全国两会知识的“两会微课”每日竞答活动。

在活动期间,代表们每日通过线上“两会”知识答题,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的政治素养、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强化了代表履职尽责意识,让“人民至上”理念深深扎根在代表们的心中,更好的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活动的开展向代表们及时有效的宣传两会内容、普及两会知识,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