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务公开

拉僧仲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2MXnYdpnCepGKppraOynPg     作者: 拉僧仲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9月22日上午,拉僧仲街道召开九届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九届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环节干部、华苑社区和金海社区“三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九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全面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说明了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强调了巡查的有关要求和各项纪律。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拉僧仲街道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衔接,全力支持巡察;敢于面对问题,主动接受巡察;注重成果转化,抓好整改落实。街道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职工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