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风采

拉僧仲街道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全民健步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U8WWNQ9DrbDjyqkGi1Aiwg     作者: 拉僧仲街道基层党建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进一步丰富街道干部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7月1日,海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海南区总工会、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共同举办“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全民健步走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海南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拉僧仲街道党政领导出席活动。海南区委组织部代表队、海南区委宣传部代表队、海南区总工会代表队、拉僧仲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共10支参赛队,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全民健步走活动为契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发扬体育精神。鼓舞广大职工士气,激发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三和”街道做出卓越的贡献。活动中还表彰了街道2021—2022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12名志愿者获此殊荣,鼓舞志愿者们在今后的活动中大力弘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热情工作,以文明的行动,爱心的责任,高尚的品格展现出志愿风采,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同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所有参赛队起点集合,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斗志昂扬、情绪高涨、步履轻盈、阔步向前,迈着矫健的步伐,从起点出发,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感受着清新的空气和沿途的美丽风景、享受着微风拂面的清爽及绿树鲜花的视觉盛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伴而行,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奋力向终点进发,成为运动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体验了健步走带来的快乐,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满怀愉快的心情来到终点站。




此次活动提倡健康的生活、良好的工作状态,使大家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力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