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风采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获评全市“最强党支部”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8-08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uJP4iXpAit7Cp2eLr7c4kQ     作者: 拉僧仲街道基层党建办公室

8月3日,拉僧仲街道党工委获评全市“最强党支部”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拉僧仲街道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部署要求,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五强”标准,不断深化“最强党支部”建设,积极探索“全领域融合党建”工作新模式,构建“三大体系”强引领,狠抓“四项建设”夯根基,围绕“三个聚焦”提能效,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努力让党组织真正成为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心骨。

    下一步,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将按照“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工作目标,持续巩固创建成果、深化拓展创建内涵,聚焦基层党建“三强三优”工作目标,发挥“建强一个点、连成一条线、带动一个面”的示范效应,全面推动“最强党支部”建设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