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风采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0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 魅力拉僧仲微信公众号     作者: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国清在内蒙古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书记在《要情快报》第105 期上关于防灭火工作的批示和市委书记唐毅批示,并安排部署了我街道其他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扛起防灭火政治责任,建立健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责任体系,严格落实防灭火各项措施,街道及各社区全力做好防灭火应急处置,不断提升防灭火综合能力,扎实筑牢拉僧仲街道辖区内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等重要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遏制辖区内火灾发生的可能性。要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建立隐患排查责任倒查机制,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