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拉僧仲街道 > 党建风采

拉僧仲街道党工委召开2023年第16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26     来源:     作者:

72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街道党工委书记纪欣超主持召开拉僧仲街道党工委2023年第16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及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街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及在视察东部战区机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街道工作的统揽和主线。二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调查研究贯穿改革落实全过程,紧扣目标任务,凝聚街道改革创新工作合力,挖掘走在前列先进经验,打造改革创新亮点成果,推动各项改革部署取得新成效。三要深刻认识到改善街道辖区生态环境质量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毫不松懈加大工作力度,以最实的措施、最硬的手段、最坚决的行动,狠抓各项环保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提出的十个坚持重要原则,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并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大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力度,科学谋划2023年下半年工作。三是要结合街道实际,制定问题清单,从垃圾露天焚烧、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道路施工扬尘治理、拆迁工地、河道治理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各社区属地责任,加大与区相关部门联合执法力度,切实将街道生态环境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