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 巴音陶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

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 巴音陶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巴音陶亥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驻镇单位以及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等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镇党委书记王欣珂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兴芯科技责任有限公司和凯尔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运行情况,了解生产中需要镇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为企业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巴音陶亥镇产业转型贡献力量。

慰问.jpg

慰问1.jpg

慰问2.jpg


随后,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巴音陶亥派出所、渡口派出所、渡口交警中队和巴音陶亥卫生院,看望驻镇单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慰问,对他们一年来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为农区居民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慰问3.jpg

慰问4.jpg

慰问5.jpg

在巴音陶亥卫生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拜年,查看了防护措施,并询问了就诊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勉励大家在春节期间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慰问6.jpg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交谈,介绍巴音陶亥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状况、身体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和乐观的心态,继续为巴音陶亥发展建言献策。

慰问7.jpg

党委书记王欣珂看望慰问甘秀金同志

慰问8.jpg

镇长刘秀新慰问乔满堂同志

慰问9.jpg

人大主席李海河慰问张志忠同志

慰问10.jpg

挂职副书记苏海斌慰问马文革同志

慰问11.jpg

副书记乔利慰问白洁同志

慰问12.jpg

挂职副书记王浩慰问乔永安同志

慰问13.jpg

纪委书记韩笑慰问薛永昌同志

慰问14.jpg

组织委员吕阳慰问李增飞同志

慰问15.jpg

宣传委员张玥慰问叶秀兰同志

慰问16.jpg

副镇长史瑞霞慰问退役军人孙忠

慰问17.jpg

副镇长朱志国慰问梁先先同志

巴音陶亥镇各村“两委”成员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等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新年新希望,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各村党组织始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度过幸福温暖的春节。

慰问18.jpg

慰问19.jpg

慰问20.jpg

慰问21.jpg

慰问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