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万亩滩村开展“万”语千言送给党 晨读 100天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4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雅尔

万亩滩村开展“万”语千言送给党 晨读 100天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2月23日早9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万亩滩村“万”语千言送给党晨读100天活动开讲啦!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及部分网格员参加学习。村党总支书记段和平同志主持学习会。


党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万亩滩村党总支将晨读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预热升温的重要举措。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网格员和部分党员将为期100天的轮流每日分享一个党史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发展历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


第一书记巴雅尔作题为《这座红楼,马克思主义火种在这里播撒》晨读第一讲。巴雅尔强调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就是力量,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核心思想,深刻学习“红楼”的象征意义。

党史.png

 段和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村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我村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人民智慧,在学思践悟中凝聚磅礴力量,以坚定信仰、昂扬斗志、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