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

巴音陶亥镇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


       3月15日上午,巴音陶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镇党委书记王欣珂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秀新同志主持会议。

       王欣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把准前进方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要在学习党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成为新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干部。

       王欣珂要求,要精准把握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要全面把握和落实上级有关任务、要求,真正做到把得准、扣得紧、落得实,把“学、悟、干”统一起来、融合起来。通过学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自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系起来、一体推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担当作为。

      王欣珂强调,要科学全面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指导,明确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辨析,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开创我镇“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刘秀新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有关安排部署,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宣传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巴镇1.jpg

巴镇2.jpg

巴镇3.jpg

巴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