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齐竞

为切实维护好基层文化市场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巩固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成果,巴音陶亥镇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强宣传、守阵地、抓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1.png

扫2.png

6月17日,巴音陶亥镇组织镇综合执法局、镇文化站等部门开展了“扫黄打非”联合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对巴音陶亥镇辖区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各经营场所证件是否齐全,是否销售侵权盗版教材教辅,低俗暴力、封建迷信等非法出版物及有害“口袋书”、玩具文具,疫情防控登记情况等进行检查,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守法经营,竭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检查书店1家,打字复印音像店1家,暂未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和安全隐患的经营场所。

扫3.png

扫4.png

巴音陶亥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