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榜样在身边】巴音陶亥镇2022年优秀志愿者事迹(九):张艳娇

发布时间: 2022-09-12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基层党建办

2022年以来,内蒙古多地新冠感染人数突然出现并增多,巴音陶亥镇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繁重,需要时刻做好全镇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张艳娇就是负责这项工作的一名工作人员。

眼.jpg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引进的核酸检测系统,张艳娇在仔细了解并熟悉操作之后,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其他检测点的负责人,在各核酸点做采样时,她及时总结经验,把每一次核酸演练工作都认真做好。

为了快速有序高效推进工作,张艳娇把自己的核酸检测点分为三个序列,第一梯队为行动不便老年人和残疾人优先检测;第二梯队为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其后检测;第三梯队为年轻村民最后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她总是反复强调让大家做好防护措施,面对检测的居民重复的疑问和出现的情况,她总会不厌其烦地冲在最前面为大家解释、做安抚工作。

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张艳娇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全意为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热情,严防死守着自己的责任区,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凡的事业,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