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喜迎二十大 榜样在身边】巴音陶亥镇2022年优秀志愿者事迹(十):郑玉梅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基层党建办

郑玉梅是巴音陶亥镇政府人大代表联络员,日常工作中,她负责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紧张忙碌是她的真实写照,坚守使命是她的无悔选择。

正.jpg

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短缺,又逢大批乌海市外人员返乡过节,郑玉梅临危受命接手疫情防控工作,经常不回家奋斗在抗疫第一线。郑玉梅按照乌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小时向海南区社会管控组上报市外来返巴音陶亥镇人员情况,对协查通报的信息进行精准核实。郑玉梅深知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肩负的责任,每分每秒都在和时间赛跑,面对海南区社会管控组下发的铁路民航、长途客运等数据,不敢有丝毫懈怠,及时核对下发人员,每天以电话或微信形式跟踪访问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的核酸信息。积极配合海南区卫健委对流调人员进行核实,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郑玉梅认为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