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巴音陶亥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18     来源:     作者: 张卓哲

11291130日,巴音陶亥镇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欣珂主持,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本期读书班,巴音陶亥镇邀请乌海市委党校郭玉玉老师讲授“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党课,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关于弘扬“蒙古马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的“要抓实以学正风”“要大兴务实之风”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求是》杂志2023年第21期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关于弘扬“蒙古马精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全力以赴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在铸魂、增智、正风、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凝心聚力落实好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巴音陶亥镇取得新进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