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动态

白春雷指导巴音陶亥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2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北方海南微信公众号

12月2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白春雷到巴音陶亥镇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参加巴音陶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会上听取了巴音陶亥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四下基层’、‘千万工程’”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在认真听取研讨交流后,白春雷说,巴音陶亥镇班子能够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能够在学习中提升“领悟力”,在工作中锻炼“执行力”,既有思考、又有行动,更有信心和决心。
白春雷说,开展主题教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作为主题教育有利抓手,坚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到村到组、到户到人收集村情民意,奔着问题去、盯着实效改,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把问题整改作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成效、转变干部作风的过程,让主题教育成果在基层一线见行见效。要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融入主题教育,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紧紧抓住低碳产业园发展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创新模式、整合资源等方式,多管齐下,持续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白春雷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