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通知公告

各地返回乌海政策

发布时间: 2021-02-02     来源: 乌海新闻     作者: 张小龙

各地返回乌海政策


最近收到许多市民留言,目前高中低风险地区有哪些?低风险地区回来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吗?呼和浩特、临河等区内城市返回乌海需要进行哪些工作?

对境外返回乌海的人员,执行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对高风险地区,比如北京市大兴区、河北邢台市返回乌海的人员,执行14天集中隔离+2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对中风险地区返回乌海的人员,执行14天居家隔离+14天健康监测+2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

对低风险地区返回乌海的人员,比如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等重点人群,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绿码;

其他人员应当持健康码出行,从省内返回的人员需持有健康码就可以正常通行。

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尽量在当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境,尽可能降低因人员流动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疫情.jpg

为了大家更好的了解下面是👇2021年1月21日调整后的中高风险地区对照查询表(根据疫情变化,如有调整请及时关注新闻动态)

疫情1.jpg疫情3.jpg

疫情2.jpg

看一下返回乌海的你

都曾去过哪些地区

根据风险地查询

及时与所在社区联系

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

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不谎报!不瞒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