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务公开

崔景文在巴音陶亥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

9月6日,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赴巴音陶亥镇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居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贾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欣超,区人武部部长黄达坤参加宣讲活动。

崔.jpg

崔景文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关于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响应党的号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五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报告。

羊2.jpg

崔景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深刻阐明了在新的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党的旗帜下铸牢军魂、奋斗强军。

 崔景文指出,一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的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的提振信心和斗志,在顺应世界大势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千秋大业的新篇章。同时希望巴音陶亥镇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社会发展取得新的进步,军民共建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崔2.jpg

宣讲结束后,崔景文一行到乌海市第二十三中学调研少年军校等相关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