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万亩滩村党总支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努力营造全社会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万亩滩村党总支于8月24日组织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万1.jpg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中央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部署要求;集体观看“春小帆理论学堂”中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视频,切实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万2.jpg

万3.jpg

随后,广大党员干部集体入户开展“我帮你——合力做好新冠病毒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行逐户摸底清查,对于应接未接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册,引导居民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必要性,助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办实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