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羊路井村开展“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羊路井村

2021年9月20是第十九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进一步宣传和实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公民道德素质。羊路井村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动员活动。

羊1.jpg

会议上,村党委书记讲了“公民道德宣传日”的来由。 经党中央同意,2003年9月11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决定,将中央印发《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9月20日定为“公民道德宣传日”。设立“公民道德宣传日”,目的是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使公民道德建设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

羊2.jpg

会议上,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公民道德日”的理解,讨论了下一步如何常态化开展这项活动以及如何将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贴近群众。

以“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村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建设工作。

羊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