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书记讲坛】深化“双晒”影响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东兴村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赵光林

东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赵光林

为充分展现书记抓党建工作思路、方法举措、特色亮点以及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20名镇(街道)党(工)委书记、83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开展的“双晒”活动正式启动。基层党组织书记们自选角度、结合实际选择拍摄形式,一级级联审,层层把关,展示出了各有各特色亮点的“双晒”视频。

作为村党组织书记,我很感激这次机会,通过开展“双晒”活动,村民对我们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们这几年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让村民更加信任我们这支班子队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增强,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干劲。

“双晒”不是为了简单的排名次、摆成绩,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一次“大检验”,更是为今后工作“指方向”。基层党组织书记应该每天都要提醒自己该干什么,抓班子带队伍、落实中心任务、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办好群众实事、搞好乡村治理,哪件事都不是小事,都需要我们去干、去落实,更要见成效。

我们将以本次“双晒”活动为契机,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重点,以“三强三优”为目标,抓细抓实党组织书记承诺项目,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对乡村治理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办好办实群众的每件事,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路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