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海南区巴音陶亥镇:吹响乡村振兴品牌化号角

发布时间: 2022-09-12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

品牌强,则产业旺;产业旺,则乡村兴。品牌化作为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以粮食品牌建设带动粮食产业发展,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途径和驱动力。

浩1.jpg

近年来,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紧扣农业供给侧改革主线,以农业品牌培育创建为抓手,攒足后劲,聚指成拳,紧盯市场,培育了一批具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农产品区域品牌,有效提高了农产品附加值,赢得了市场和效益,加快了农业供给侧改革步伐,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浩2.jpg

经过市商务部门认真筛选,“巴镇万亩滩”品牌面粉今年正式进入“乌海有礼”品牌计划,迈出了乡村振兴品牌化的重要一步。巴音陶亥镇万亩滩村地区海拔较高,土壤肥沃,灌溉系统发达且便利,昼夜温差大,光热资源丰富,日照时间长,特别有利于小麦的种植,这里的小麦籽粒饱满、色泽美观、容重高,富含大量微量元素,内在品质优良,加工出来的面粉,面筋含量较多,延伸性和弹性较好,制作的面食口感柔韧筋道,麦香味浓郁十足,适合蒸馒头、做面条、蒸饺子等家常面食做法,万亩滩面粉不止面面俱到,而且健康可靠。

浩3.jpg

除了“巴镇万亩滩”面粉外,“保元鸡蛋”、“巴悦八白对虾”等一批市场口碑好、产业发展后劲足的地区品牌正逐渐被更多人熟知和接受,正在向品牌化发展的方向奋力前进!

目前,“巴镇万亩滩”农家面粉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啦,有单位、团体或个人需要订购的请联系:第一书记:董莉 电话13947346589   党总支书记:段和平  电话13947339605

浩4.png

(50斤全家福大包装170元、20斤标准小包装75元)

浩5.jpg

(特推出10斤家庭装45元)

浩6.png

(特推出5斤精品盒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