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巴音陶亥镇渡口村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19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渡口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渡口村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会议由渡口村党委书记王锁平同志主持。

度.png

会上,王锁平同志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连续五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关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政治分量极重、思想内涵极深。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拓创新,团结奋斗,守望相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崭新篇章。

下一步,渡口村党委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