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巴音陶亥镇 > 党建风采

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粽”享多彩端午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5     来源: 魅力巴音陶亥     作者: 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为传承优良文化习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月21日上午,一棵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扬传统文化 "粽"享多彩端午文艺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队以秧歌舞的形式拉开帷幕,一展风采。村委会门前小广场好一个热闹,趣味活动动起来,巧力投球调动了村民的积极性,一人瞄准投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愉悦了心情。套圈游戏中,“低一点,瞄准,轻一点,扔……”,只见村民全神贯注,场外围观人员也忍不住加入指挥作战,加油助威声阵阵响起,热闹非凡。最后拔河比赛中,村民们参赛热情高涨,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收获了不少“战利品”,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满心欢喜带着奖品回家。下一步,一棵树村将持续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举办相关文化展演活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增强群众文化自信,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