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携手联学共提升,同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党员互动和资源共享,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公乌素镇利民社区党委前往辖区非公企业明星煤化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利民社区党委非公企业明星煤化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党员干部、企业年轻骨干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重点,充分认识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靠前,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加自觉地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利民社区党委与非公企业明星煤化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联学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在强党建、聚合力上再上新台阶,在强学习、聚共识上取得新进展,在强创新、聚能量上取得新突破,将联学共建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