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简讯】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3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5月20日上午,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锴致辞,并与原政协主席、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永亮共同揭牌。部分区离退休干部代表、区关工委各级领导、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和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根据《乌海市海南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意见》要求,区委将老干部服务中心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的职责整合,组建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作为区委直属事业单位,加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牌子,归口组织部管理。新组建的区老干部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是强化老干部工作服务政治工作、组织工作和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机构职能的重构改革,为做好老干部工作创造了新的更高层次的平台,起到了更大的促进作用。

李锴在致辞中强调,区老干部服务中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优化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统筹做好协调指导关心下一代日常工作,认真落实好有关政策,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推进海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