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以支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建强“银发堡垒” 海南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06-20     来源:     作者:

为选优配强支部班子,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6月17日,在区直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海南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总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委成员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进离退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茶话会、座谈会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党员退休生活,激励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律委员。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