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全自治区组织系统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北疆先锋     作者: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全区各级组织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持续砥砺奋进力量,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开启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韩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聋发聩,让人深受震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组工干部,我们生逢其时,理应不负重任。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相结合,甘为人梯、拼搏奉献,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大红城乡组织委员杨伟楠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庄严时刻,我们有幸聆听了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的胜利宣言!作为一名基层组织工作者,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不断集聚基层优秀人才,让基层党建更加凝聚人心。”

包头市九原区委组织部干部杨雨嘉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既办与群众利益相关的大事,又办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还要办群众最关心而又最难办的难事,坚定不移地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让人民成为中国共产党最坚定、最忠实的拥护者。”

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干部邱春凤说:“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党领导人民将一盘散沙的旧中国凝聚起来,将一贫如洗的新中国建设起来,改革开放让新时代的中国一马当先,成为引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力量,中华民族从百年前的一派凋零到今天的欣欣向荣,党的领导是取胜法宝。”

兴安盟委组织部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李江鹏说:“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我将继续做好驻村工作,联合村‘两委’,突破土地资源稀缺、产业单一的瓶颈,拓宽致富增收渠道,实现产业多元化发展,持续提升农民收入。”

通辽市委组织部干部吴毕力格吐说:“100年栉风沐雨守初心,100年铮铮铁骨担使命,100年凝心聚力新征程。百年青史可鉴,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每个年轻组工干部都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拼搏奋进。”

赤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景华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士气,鼓足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豪迈斗志。我们要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感恩之心、奋进之志转化为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上写下更壮丽的篇章。”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