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实地调研“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4-2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4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先后深入区农牧水务局、住建局、司法局、税务局,实地调研各部门单位在机关党建、作风建设、班子运行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干部职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要求部署进行再强调、再推动。

赵泽宁指出,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各项要求部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压茬推进。严格对标对表市委“八个严禁”“四个坚持”,力戒“四种心态”,在各自坚守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秉承着“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在绘就海南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美好蓝图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赵泽宁强调,机关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目标导向,深刻认识区委高标准、严要求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抓整治、久久为功促提升,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为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保证。要坚持求真务实,紧扣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抬高标杆、自我加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教育培训、关怀激励上创造良好条件、营造浓厚氛围,促进机关干部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坚定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把干事创业的精神立起来,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挑重担子、啃硬骨头,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持续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让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成为一种自觉,让抓落实成为党员干部的鲜明特质。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