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纪委书记讲党课:砥砺作风提效能 凝聚力量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6日,海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荣飚同志以砥砺作风提效能 凝聚力量促发展为题,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为例,为第五期全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轮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

姚荣飚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全区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和我区正在推进的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聚焦当前全区干部队伍中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新动向、新表现,特别是不尊重规律、不尊重客观实际和企业群众需求的不作为、慢作为,损害营商环境、妨碍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作风之垢、机制之弊,来一次大排查、大整顿、大扫除,着力实现四个破除。不遗余力扎实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不断筑牢作风建设堤坝。 

姚荣飚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参训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以贯之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对待作风问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期盼的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兑现承诺、取信于民

999.pn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