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海南区:“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2-07-1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七一”建党节期间,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区委领导带头看望慰问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其送去慰问金、《乌海市年鉴(海南卷2020)》及《老年世界》杂志,并为2名老党员、老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区领导与其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入党经历和生活感悟,和老人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及我区改革发展历程,对老党员、老干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今天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结果,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银发力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当好年轻干部和身边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

桑榆情深颂党恩。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老干部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切实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老党员、老干部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老同志们对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海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ng

6月27日,区委书记于志永到老党员高双友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png

7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丁未到退休老干部宏志刚家中走访慰问。


3.png

6月25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兵到退休老干部高凤山家中走访慰问,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4.png

6月2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维厚到退休老干部吴耀峰家中走访慰问。


5.png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小庆到退休老干部白生格·甲拉生家中走访慰问。


6.png

6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到离休老干部赵宝成家中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