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精细服务老干部 检后回访显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近日,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采取“集中”和“就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老干部体检工作,并及时以回访的形式将体检结果报告送到老干部家中。同时邀请专业医疗人员上门逐人逐事分析体检结果,并从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如何解读体检报告、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提升老干部精准服务能力,给老干部提供优质的体检服务。

333.png

     今后,海南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对老干部进行健康管理跟踪,建立健全健康档案,及时掌握反馈信息,做到全面了解、准确评估。继续落细落实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强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44444.pn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