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海南区召开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第3次推进会暨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月24日,海南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第3次推进会暨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区党政工作部门、群团组织、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区委直属机关工委、2个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组和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推进情况,第二、第三季度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项调研情况作了通报。

2.jpg

会议指出,自全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推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提振了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得到有效增强,担当精神得到有效锤炼,纪律观念得到有效强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久久为功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庸懒散慢”作风顽疾,把海南区干部担当作为、诚实守信、求真务实、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形象立起来,引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牢树“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干事意识,用雷厉风行的作风、说干就干的果断、干就干好的气魄,不断开创海南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对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组织约谈。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