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年轻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青春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区委组织部、党校联合举办全区年轻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的老师进行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和“音乐党史”的专题授课,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全区部分新提任科级干部,新考录公务员、选调生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张国艳老师用丰富的史料和直观的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开展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的详细解读,深入浅出剖析了“六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党史党建教研组的四名老师从学、讲、看、唱、做五个方面开展互动式教学,将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以更好的亲和力、说服力和感染力,让年轻干部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

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破难题、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力量,着力建设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我区服务落实“两件大事”和“闯新路、进中游”目标,推动实现自治区“六个工程”、我市高质量发展的12项重点工作和区委九届八次全会明确的高质量发展12项重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