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海南区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 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纪律要求,6月30日上午,海南区组织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等60余人在区党群服务中心“先锋课堂”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

   《警钟长鸣》通过典型违法案例剖析、情景再现、以案入纪,深刻阐明违反换届纪律领导干部的思想过程和行为轨迹,剖析了违反换届政策规定的重大危害,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的决心。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警醒自己,心存戒惧、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规守纪,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