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简讯】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86日,海南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党(工)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并讲话。

    赵泽宁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系统谋划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赵泽宁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各级党委(党组)抓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全市基层党建“推动落实年”重点任务清单》中8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已经完成的,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针对未完成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赵泽宁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建立健全“月调度、季督查、半年汇报、年底述职”常态化运行机制,通过专项督查、实地督查、随机抽查、观摩交流等方式,对各党(工)委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促指导,不断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党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