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区委组织部中心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4月27日,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参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出席会议,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第三检查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上部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组织部门作为集中治理活动的参与者、组织者和实施者,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在正确政治方向、履好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能力上做表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区委的具体安排,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树立目标导向,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高质量、高成效推进。要坚持动真碰硬,狠抓整改落实。把集中治理、清廉教育同部机关自身建设有效结合起来,刀刃向内、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主动自觉地“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把部机关的党内政治生活真正管起来、严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统筹抓好分管科室党员的集中治理工作,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进行自我查摆,列出个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