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志勇一行调研海南区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2022年7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党工委书记赵志勇一行实地调研海南区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陪同调研。

赵志勇一行先后到宏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谈心谈话,围绕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面临的难题进行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海南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代表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我区园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5555.jpg

赵志勇在调研中强调,要紧扣自治区“三强三优”和“揭榜领题”工作重点任务,完善区级层面领导管理体制机制,加快非公党工委实体化运行;要严格落实“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工作要求,迅速开展“两个覆盖”百日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指导员的选派精准到位、精准到点、实事求是;同时,要立足实际扩宽工作思路,把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发展作为当前“两新”组织的重点推进方向,全面达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局面。

6666.jpg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