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收心聚力开好局 鼓劲加压谱新篇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全体组工干部思想归位、工作到位,区委组织部部机关于1月30日召开节后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耀锋主持,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d9bd118ff36cd6e9659cb6977a4df5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讲话精神、2022年组织工作十大新闻、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及自治区、乌海市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传达提纲。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组织部门,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紧跟中心、服务中心,紧紧把握工作的时、度、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当好服务发展排头兵,坚持在区直部门立标准、树标杆、当示范。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局面,全体组工干部要摆正态度,认真、严谨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岗位职责,细致梳理工作,切实做好基层党建、选人用人、党员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同时确保每位组工干部“手里有活、肩上有责”,更好发挥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要严守工作纪律,全体组工干部以中组部印发《组工干部“十严禁”纪律要求》及时自查自纠,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将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成为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过硬队伍,树立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队伍建设,部分新入职年轻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尽快融入新工作环境,同时老干部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