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海南区第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深学笃行,踔厉奋发。4月14日,海南区第2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赵泽宁出席并讲话。区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4名班委代表和学员代表对一个月来的学习收获进行了总结,畅谈学习体会,有收获、有成长,有感动、有快乐,学员们回忆翩然、感慨万千。班委张磊代表全体学员说到:“我们即将承载着组织对我们的殷切期望离开这里,奔向各自的工作岗位。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契机,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提升素质、勤奋工作的内生动力,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以新的工作实绩为海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泽宁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新的希望。要坚持凝心铸魂,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前后贯通学、及时跟进学,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思想作风,提振精神状态,真正把对党忠诚刻印于心,见诸于行。要坚持担当善为,做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年轻干部,牢固树立抓落实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大于一切的理念和意识,聚焦服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主动投身中心工作,力争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要坚持务实清廉,做一心为民、严守底线的年轻干部,坚持把廉洁从政作为至关重要的生命线,严于律己,自警自律、防微杜渐,把好第一个关口、守住第一道防线、扣好第一粒扣子,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