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新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来源: 四新村信息简报     作者: 郭鑫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四新村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3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61周年。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助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关爱困难群体,35日,四新村驻村工作队、网格员到享受低保补贴和残疾人补贴的村民家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体上门提供认证服务,并向他们宣讲村内惠民利民政策一本账,通过拉家常和群众搭起“连心桥”。

    下一步,四新村党总支将更好整合志愿力量,依托各种节日开展更多的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让村内困难群体充分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坚定崇高理想追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