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海南区召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07     来源: 先锋海南     作者:

929日下午,海南区召开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边海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区人大副主任李福忠、区政府副区长张艳平、区政协副主席赵海滨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张艳平主持并致开幕词,区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部门及区直机关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大会开幕式。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边海鹏对海南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海南区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海南区科协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科协基础建设规范化、科普工作常态化、工作手段信息化和活动开展精品化,加快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为海南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在讲话中强调:海南区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贯彻落实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发展思路、贯彻落实海南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发挥科技工作者更大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区科协要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科协事业发展:要在服务经济转型,推动改革创新中有新作为;要在服务科学普及,提升公民素质中有新作为;要在服务基层群众,推进市域中心治理现代化中有新作为;要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推进科协组织履职尽责中有新作为。

区政府副区长张艳平对区科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区科协充分发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加奋发有为。

开幕式后,召开了海南区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海南区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主席。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