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晒成绩 找差距 谋新篇”海南区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党委( 党组 )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     作者:

2月1日,“晒成绩 找差距 谋新篇”海南区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党委( 党组 )书记集中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于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丁未,区政协主席赵维厚,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会议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各领域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43位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党委( 党组 )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27位区直部门单位党委( 党组 )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开展了现场测评。

于志永说,召开“晒成绩、找差距、谋新篇”集中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会、落实会,也是对今年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各级党委( 党组 )要维护核心,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晒成绩、找差距、谋新篇”,首先要晒出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在政治上同向、在思想上同心、在行动上同步,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认真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主线,围绕办好“两件大事”,不折不扣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的“六个工程”、市委明确的12项重点工作及区委确定的12项重点任务,确保全区上下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围绕中心,在推动发展上敢担当善作为。当前我区产业转型、改革攻坚等各项工作均处于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要通过晒成绩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通过找差距抓准问题不足的关键点,通过谋新篇明确服务发展的新思路,更好地推动“两件大事”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永葆初心,在为民服务上出实招见实效。“晒成绩、找差距、谋新篇”作为“双晒”活动的深度拓展和有益延伸,要着力解决民之所盼所想,深入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基层矛盾化解、医疗卫生保障、教育住房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想办法、多出新招,实实在在办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认可。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