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开展第七十四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9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第七十四期继续开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区委编办负责人作点评,部机关、区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组工讲堂”由李玉馨同志领学主题教育反复研读书目——《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第五章内容;郭宇轩同志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对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报送文件存在问题情况的通报;王宏同志就“组工干部学习文库”《“街乡吹哨 部门报到”党建引领创新基层治理》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区委编办崔彤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五险二金知识进行讲解。

区委编办负责人在点评时强调,五险二金是职工的福利保障,关系到干部职工养老、健康、住房、生育等各项权益,是国家从法律层面规定的对劳动者的基本保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各项保险核定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确保每个职工每项保险核定准确无误,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