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强本领 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服务团“党建结对 共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强本领 担当作为促发展”主题党日暨红色服务团“党建结对 共促发展”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主动交纳党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观看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微课堂视频。

在自选动作“党日+”环节中,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红色服务团沟通联动乌海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企业出资人、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一线职工群众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和生产经营、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职工群众工作生活情况,并宣讲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坚持把“三会一课”制度同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融合起来,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习打头、调研破题、实干开局,自觉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扎实推进“红色服务团”工程,用好“双向清单”,当好理论政策“宣传员”、纾困解难“协调员”、联络群众“服务员”,全力推动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