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赵泽宁到人社局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2-2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安排,12月2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到主题教育联系点区人社局列席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并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授专题党课,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到会参学。

赵泽宁说,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延伸拓展,是服务落实“两件大事”的助推利器,也是强化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的重要抓手和常态化实践。人社部门作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职能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重要举措,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牢铭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上当标杆、作表率,着力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办好“两件大事”,为“闯新路、进中游”做出人社贡献。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