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来源:     作者:

1月19日,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泽宁主持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于蕾、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高雅媛到会指导。

区委组织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部领导班子上一年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赵泽宁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赵泽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持续强化学习的系统性、自觉性、针对性,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融会贯通到业务工作中,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中心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办好两件大事,实现“闯新路、进中游”目标,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组织工作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巩固整改成果,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抓、一条一条改,以实际行动为服务落实自治区“六个工程”、我市高质量发展的12项重点工作和区委九届八次全会明确的12项重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