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举办“组工讲堂”第七十七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7     来源:     作者:

2月23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工讲堂”第77期学习活动继续开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组工讲堂”围绕《习近平关于内蒙古工作论述摘编》中“把内蒙古打造成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部分内容进行集中学习。芦一帆同志就“组工学习文库”《这里是中国关于青藏高原篇》内容进行交流分享。杨颖同志围绕《公文处理工作》进行解读。

分管领导在点评中指出,公文处理是党政机关办公室的基础性工作,充分掌握党政公文办理程序,做好公文处理工作,是提升工作效率的必然要求,也是增加上下级、同级之间协调沟通的有效载体。全体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规范、精简、提速”要求,聚焦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更好地通过公文的撰制、传递,把中央和上级机关的指示贯彻下去,把下级的工作情况反映上来,把各部门的工作协调起来,使机关上下左右联成一个整体,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规范、精简、提速”,不断提高公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