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海南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     作者:

3月22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破难题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节选、主动交纳党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部分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共产党员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十三讲》的第一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在自选动作中,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为民服务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利民社区为群众宣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增进群众由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将坚持学习打头、实干开局,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持续推动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优势在基层集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发挥。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南区委员会组织部

机构地址:乌海市海南区政府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市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编:016000   联系电话:0473-4022588

备案号:蒙ICP备16000675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14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